hareading.com

我爸不可能这么蠢萌(24)

第二十四章

“你下手可真够快的啊,当初咱俩结婚的时候你要是有这尽头,晓璐的孩子孩子现在都巴不得能打酱油了。”

“你现在跟我说这些有用吗,现在重要的是妈马上就要来了,我怎么跟山海说啊。”

“现在重要的不是山海怎么样应对咱妈,而是咱妈会不会同意柳晗跟山海的事情。”

“不同意?不会吧。”

“柳晗成亲了两次还带着一个孩子,我们看得开,长辈可未必,更何况......”更何况真要是结了婚,生了孩子亲生的跟后养的他也不一样啊!

徐兆则和唐山琳总算是想到一块去了,可这并没有什么用处。

......

当天晚上,唐山琳就决定给唐山海打一个电话通知他,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弟弟好不容易铁树开花一次,错过柳晗谁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啊,不对,都不一定有下一次,还是让他早做准备吧。

唐山琳终于做好里外不是人的心理准备,打电话通知唐山海的时候。

“姐,你认识吴家人吗?”

“吴家?哪个吴家?吴自有?”

“不是,美...柳晗原来呆的那个吴家。”

“他们家啊,我跟你姐夫也只跟柳小姐联络过,吴家那个女儿我倒是之前在宴会上见过几次,漂亮是漂亮就是小家子气了一点儿,这怎么了?”

“没什么...”

“诶,山海你现在在哪里啊?”

“姐,我现在在医院,可平那边离不开人没事我先过去了,有什么事等我回去再说吧。”

“哎呀,我还没来得及说呢!”唐山琳挂掉电话向徐兆则抱怨道,“这可怎么办啊,山海现在一点准备都没有,要是我妈不同意,柳晗连进门的机会都没有,你说说他是怎么想的。”

“也说不定,山海觉得妈会答应呢!”虽然几率很小。

“你放...”唐山琳到了还是把那句话憋了回去,“我妈是什么人我还不知道,柳晗虽说是家世清白但到底是...从小到大妈给山海的都是最好的,连大哥都要退一射之地。不管山海跟柳晗之间的关系到底是谁主动,在我妈看来山海这就是受了委屈,她怎么可能答应呢?”

“事到如今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走一步看一步什么啊?”之见两位身着旗袍的女子,其中一个搀着另外一位缓缓走来。

“妈,大嫂,你们怎么来了?”,唐山琳和徐兆则快步走上前去。

“我说来看看你们啊,你信吗?”唐母的话将唐山琳噎住了。

“对这位柳小姐你们了解多少。”

“兆则前两天请她到我们公司工作,就这几天我跟她相处的感觉,人挺不错的,业务能力也很强。”

“你说她是刚刚到公司工作,那她以前在哪工作的呢?”

“......她以前,在...”

“怎么,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唐母一挑眉,唐山琳一指徐兆则“人是他挖过来的,他负主要责任。”

徐兆则一脸震惊的看着她,“出卖我!”

“说吧,怎么回事好好讲讲我们家的铁树是怎么开花的吧。”

“铁树,有点过分了吧。”

“让你们说什么,你们就说什么,别转移话题。”在一旁的唐大嫂说道。

“柳经理她以前在一家跟我们有竞争关系的公司工作。”

“竞争对手?什么职位?”

“额...总经理...”

“嗯?”徐兆则跟唐山琳看着唐母可以说得上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山海,死道友不死贫道对不住了,“柳经理之前是一家跟我们有竞争关系叫佳禾的公司的总经理,她作为佳禾前任董事长的遗孀管理了佳禾七八年的样子,直到前几天她的那个继女在十八岁成人仪式上宣布正式接受佳禾,我觉得柳经理的很多想法都很超前就跟山海和山琳商量了一下,请柳经理到我们公司来任职。”

“这么说,她跟山海只认识几天而已喽。”

“这...这件事还是我来说吧,前几天晓璐出去玩的时候看到了跟山海很像的男人,当时我跟兆则没有太当回事(吗?),因为晓璐看到那个男人身边跟着一个孩子跟他特别亲密,应该是父子关系。但是前几天我们再开会的时候山海收到一个消息连会都不开就走了,后来我们查到他之所以走可能是因为...因为柳小姐...的小孩被人推下了楼梯。”

“这么说,山海不知喜欢上了一个结过婚的女人,而且她还带着一个孩子,等等,如果柳小姐有一个孩子,那怎么会被赶出家门?”

“柳经理的小孩是她在跟佳禾董事长结婚之前的那一任丈夫...的。”唐母凌厉的眼神让徐兆则心里一紧。

“妈,柳晗跟佳禾董事长都结婚的时候佳禾董事长都已经病入膏肓了,他们俩之所以结婚完全是交易,柳晗想保她儿子健康长大,吴先生想保证佳禾不被除了他女儿之外的人染指,而且柳晗真的没有动过吴家的东西,就这一点而言,我觉得她这个人还是可信的。”

“你说可信就可信吗,走吧。”唐母起身要出门。

“去哪?”唐山琳问道。

“妈,您才刚坐下还没休息一会儿呢。”坐在一旁的唐大嫂说道。

“是时候去见见这位柳小姐了。”说着唐大嫂赶忙扶着唐母起身。

徐兆则给了唐山琳一个眼神,指了指身旁的电话想趁着这会儿功夫悄悄给唐山海报个信,“你们俩也给我过来。”
–––––––––––––––

对不起大家了,这一更拖了这么久,现在发一更来证明,我真的没有坑,真的哦(ฅ>ω<*ฅ)

评论(6)
热度(22)

© 聪明的小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