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ading.com

我爸不可能这么蠢萌(26)

第二十六章

 

  “听说?”

 

  “是啊,柳经理,这几天你就先不要去公司了,安心照顾好孩子。”柳美娜虽然心中疑惑但是唐山琳这样一说正好解决了她现在的困局,他也就不好再开口问些什么。

 

   柳美娜眼光一抬,看到了蹲在唐山琳身后的唐母,之见她目不转睛的看着唐可平,明明只是一个普通老人的背影但是不知为什么,柳美娜就是突如其来的一阵心慌,不想让唐母跟可平有太多接触。

 

  “不好意思,这位是?”柳美娜一抬手问向唐山琳。

 

  “哦,你看我这忘了给你们介绍了,这位啊,是我母亲,旁边这位呢是我大嫂,她们来这看我们的,这不听说可平受伤了,就跟着一起过来探望探望。”

 

   尽管柳美娜内心疑惑,但是她还是没有继续问下去,她看着唐山琳身后正跟唐可平玩的开心的唐母,她真的很少见到自己的孩子这样的开心,也是啊,从小长在吴家这样的环境里,再开朗的孩子也不可能真的不放在心上。

 

   看到可平这么开心,柳美娜也就顾不上其他了。

    

   徐兆则怕柳美娜起疑心没有呆一会儿就借口有事拉着她们三个离开了。

   

   “开心吗?”柳美娜坐在病床边看着唐可平津津有味地玩着唐母刚刚送给他的魔方。

 

   “嗯,唐奶奶说她特别喜欢我,还送了这个魔方给我。”柳美娜看着唐可平灿烂的笑脸突然什么都不想查了,在她看来只要他们对可平好就够了。

 

   唐可平的头上还有伤,柳美娜只让他玩了一会儿就帮他收起魔方让他在休息一会儿。唐可平睡下没多久,唐山海就推门进来了。

 

   柳美娜看着他身上那一套跟走之前一样的衣服,突然觉得心里有点心酸。柳美娜知道他之前是去给可平出气去了,但是没有想到他会这样着急的回来,曾经西装有褶皱不走,脸上有胡渣不去,头发散乱不出门的唐队长现在真是一点儿面子都没有了。

 

   柳美娜知道他这样回来是为了可平,但是心中还是有一丝希冀,他回来的原因会不会是有一丝丝是为了我呢?

   

   柳美娜轻笑一声,打消了这个念头。“美娜,怎么了?”

 

  “没什么,可平刚睡下,我刚刚给你拿了换洗衣服来,你要不要去梳洗一下。”

 

  唐山海看着眼前柳美娜,这一切都还来得及不是吗,还好我还有机会!“山海”柳美娜见他晃神,叫了叫他。

 

   唐山海接过她手里的衣服,“好,我很快回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柳美娜便转身回去看唐可平睡得怎么样,这不禁让唐山海觉得挫败极了。

 

   “柳阿姨,那个叔叔是不是喜欢你啊?”躺在另外一张病床上的小孩终于不再装睡,但是却又怕吵醒了已经睡下的唐可平,只能长大了嘴巴努力的做口型也亏着柳美娜眼神好才能看得懂。

 

   “你再这样说,我就让你妈妈把你送回学校去。”

 

   之见这个小男孩一手捂住胸口,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泪眼汪汪无声地控诉眼前好似犯了滔天大罪柳美娜。

   

   这个小男孩就是苏瑾了,苏瑾在唐可平出事的那天被他亲爹接出去吃了一顿饭,回来以后知道唐可平被人推下楼梯,就坚定不移的赖在了病房里,为了这事关秋不得不出钱亲手将亲生儿子送进医院,虽然他口口声声说是为了陪着手上的小伙伴,但是在唐可平明明已经确诊没有大碍的时候还是坚持将“牺牲”自己留在医院陪着可平,照他妈妈的话说,这小子就是想逃课。

 

   柳美娜轻轻戳了一下他的额头,轻声道“你啊!”。

  

   唐山海换好衣服出来,看到柳美娜这般样子终于放下心来,他知道可平对于美娜来说意味着什么,但让他担心的是可平出事她却表现的很冷静,这样的冷静不由得让唐山海觉得心疼,心疼她儿子受伤了连伤心都不敢表现出来,心疼她就这样自己硬撑着连个可以依靠的人都没有。

 

   唐山海刚刚认识柳美娜的时候其实真的很不喜欢她,不喜欢她圆滑,不喜欢她世故,不喜欢她的很多很多地方,更是不喜欢她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他心里把他的心填的满满的,再也没有多余的地方容纳别人的时候就不要他了。

   

   “山海,你换好了。”唐山海看着柳美娜瞬间消失的笑脸,是啦唐山海别说不喜欢她的资格了,你现在连偷偷喜欢她的资格都没有了。

 

“山海,我去打壶水去,你看一下他们两个好吗?”

 

“还是我去吧。”

 

“不用了,我看着可平也该醒了,他一定很想见你。”

 

     柳美娜刚出门,苏瑾这头脱缰的....就刹不住车了。

 

“唐叔叔,你上午去哪了啊,可平找你好多趟呢?唐叔叔你是不是马上就要给可平当后爸了啊”

“后爸......”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聪明的小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