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ading.com

我爸不可能这么蠢萌(二十)

第二十章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你的家乡有一个小姐妹来找你帮忙,因为她以前跟她丈夫分开以后有了一个孩子,而她丈夫跟她分开之后又结了婚,但是他跟他的第二人妻子一直没有孩子,她现在很担心会失去自己的孩子是吗?”

 

“没错,就是这样。”

 

“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如果孩子的父亲想要回他我们这边没有任何办法。”

 

即使早有准备,柳美娜一听到这话也忍不住红了眼眶,柳美娜强忍住眼泪,哽咽地问道“王姐,如果他们两个不想要回这个孩子那是不是我这个姐妹就有机会......”

 

“这是当然了,如果孩子的爸爸想抚养我确实是不建议争取抚养权,但是如果他不想,那这件事就简单多了。”

 

......

 

唐可平端着他的小饭碗,时不时地扒拉两口米饭,今天的唐山海完全没有表现出他应有的水准,咸味的糖醋排骨,尝起来只有醋味土豆丝还有虽然没有腥味看起来也很好喝但实际上尝起来却发苦的鲤鱼汤,不得不说他深深为自己的未来而担忧。

 

唐可平将自己深埋在碗里的脸抬起来,露出他并不像爸爸的大眼睛目睹自己刚刚找回来的亲生父亲目不转睛的盯着房门连续吃掉了三块他自己做的咸味的糖醋排骨之后,唐可平深深的感觉他可能不只是样貌上随了妈妈,当然他也为此感到无比的庆幸。

 

“哒哒哒哒......”一阵脚步声传来,唐可平飞快的放下手中的碗筷,唐山海看着柳美娜走进来还没来得及关门就一把抱住跑向她的唐可平,他悬了一个晚上的心才将将落下一半。

 

“回来了,吃饭了吗?”柳美娜定睛看着他,因为要做饭白色的衬衣沾上了一个油点,袖口上还残存着一丝不知道是挑菜还是洗菜时残留下的泥土的痕迹,柳美娜觉得她已经隔得够远了但是还是可以从他身上问道那一丝油烟的味道。

 

她一直是知道自己的,知道自己生性凉薄,知道自己会本能的选择避开那些可能有害的事情或者人。

 

她以为自己已经想通了,自己爱的不过是以前那个毫无缺点的唐山海,爱他那样的爱徐碧城,她以为自己已经可以避开他了,但是她没有想到看着他这样,她想到的第一件事却是,他曾经这样给徐碧城做过饭吗,她觉得自己嫉妒的发狂。

 

“妈妈”唐可平晃了晃柳美娜,她才醒过神来,“你...刚才跟我说什么吗?”

 

“没什么,我就是问你吃饭了吗?”

 

“还没有”

 

唐山海听到这里心想不管美娜今晚去见了谁她还是第一时间赶回来了,不管是为了谁但总归是一个好现象不是吗。“坐下一起吃吧,我去拿碗筷。”

 

“妈妈...”唐可平提示一般向柳美娜微微摇头,但是柳美娜想着以唐山海的厨艺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就答应了,唐可平亲眼看着那一块糖醋排骨被柳美娜吃下去,她也从未开始的轻松变成强颜欢笑,唐可平听着柳美娜略微沙哑的嗓音轻声道,“山海,我突然有点渴,你能不能帮我倒杯水?”

 

“哦,好我现在就去。”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聪明的小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