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ading.com

我爸不可能这么蠢萌(21)

第二十一章

 

“可平,你吃这个排骨了吗?。”柳美娜趴下身子悄悄地问唐可平。

 

“我只尝了一点点,但是爸爸吃了很多。”唐可平压低了嗓子对柳美娜说道。

 

“美娜,水都太烫了我帮你倒了一杯牛奶好不好。”唐山海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好啊,好啊。”柳美娜话音还未落就只见唐山海端着一杯牛奶走过来。

 

唐山海将牛奶递给柳美娜便落座,“怎么不吃排骨啊,不好吃吗?”话音还没落唐山海便夹起一块排骨,不知出于什么样的心理,柳美娜和唐可平出奇一致的选择了沉默。

 

心情平静下来带来的唯一的副作用估计就是味觉恢复正常了,排骨刚刚入口唐山海就感觉到了一股辛辣的味道扑鼻而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一股浓重的酸味但是这两个味道加起来都掩盖不了舌尖上的发苦的咸味。

 

柳美娜和唐可平不约而同的瞄向唐山海,唐山海一脸纠结将咽未咽,要吐不吐的样子极大地取悦了柳美娜,她默默地将手边的牛奶递给他。

 

唐山海顺势接过杯子灌掉了大半杯牛奶之后哑着嗓子说,“我再去倒一杯。”

 

柳美娜和唐可平看着他通红的耳朵不由得笑出声来。

 

柳美娜在厨房里四处看了看,结果只发现了三个鸡蛋,唐山海正襟危坐看着柳美娜将其他菜挪到一边,三个人寂静无声的吃完这一顿来之不易的晚饭但恐怕也只有唐可平是真心实意想要吃饭的吧。

 

柳美娜哄好唐可平之后转身便看到唐山海站在阳台上看风景的样子,柳美娜现在才有时间好好的看一看他,他身着一间简单大方的白衬衫,尤其显着他精瘦的腰身,袖口有些污渍但并不能影响他清冽的气质。

 

他今天换了一身衣服,但不像从商场直接买来的,这就是说他...回家了。

 

“他住在哪里呢?他跟谁住在一起呢?”柳美娜不知道徐碧城还有没有跟唐山海在一起,但她知道以前徐碧城有机会跟陈深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也是因为唐山海不在了,但是现在唐山海还活着他们两个又怎么会分开呢,重要的是唐山海不会离开她的不是吗。

 

柳美娜自嘲的笑笑,输家永远都是输家。

 

“山海,可平睡了,我们出去吧。”

 

“哦,好。”

 

唐山海觉得这一切都太美好了,初秋的气温正好适合来上一杯热牛奶尤其是坐在昏黄的灯光下他最爱的女人就坐在对面。

 

“山海”柳美娜看唐山海在发呆就叫了他一声。

 

“啊,美娜你叫我?”

 

“是啊,我想问问你,这么久了不回家,你家里应该会担心的吧?”

 

“他们啊,他们知道我没事。”

 

“他们?”柳美娜脸色骤然暗淡下来呢喃道。

 

“美娜,我想告诉你,我跟碧城...不是真...”

 

“你现在在告诉我你当初跟徐碧城是假结婚是吗?但是就算这样也改变不了当初我确实是勾引了一个有妇之夫这个事实,改变不了你当初容忍我的接近是故意的这个事实,更改变不了你一直都在骗我这个事实不是吗。”

 

“美娜。”唐山海听了她这话脸色骤然变白了,现在他恨不得扇自己两巴掌,好好的气氛非得翻旧账。

 

“山海,我爱你,你知道吗。”柳美娜满脸期待的看着唐山海,但绝不能算上她充满泪水的眼睛。

 

唐山海想要解释但是却感觉有什么东西卡在他的嗓子里,更卡在了他的心上。

 

“山海我是真的爱你,但我没有办法再相信你了。每一次你的靠近都会让我忍不住去怀疑你这次是不是在骗我,如果真的是那你想要的是什么,如果我不给你会不会有事,如果我给了,你会不会就走了。”     

 

唐山海总算明白什么叫钝刀子割肉最疼了,因为他现在就觉得柳美娜的话就像是一把把没开刃的刀一样一次一次的戳在他的心口,已经鲜血淋漓。

 

他默默地抱住她,不只是希望能安慰她,也想她不要再说下去,但是柳美娜没有一点反应。

 

“山海,我已经没有什么值得你再...这样了,自从你出现我就想了好久好久,你为什么来找我,但是我思来想去都只有可平这一个理由。”

 

“不是的美娜,我不是因为可平......”听到这话唐山海总算是有了一点动力为自己解释一番,但是在柳美娜的眼神中他看得出来她不相信他,一点也不。

 

“好就算不是因为可平,我现在的老板是没什么值得你图谋的,真的,他们帮过我我不能帮你山海。”

 

“我不是因为......”

 

“山海,你不会想说是因为我吧,因为你爱我?”

 

“如果我说是呢?你是不是也不相信我。”

 

“我...没有办法相信你。”

 

“山海,我知道你来是因为可平,你不用再骗我了。我不打扰你们父子相认,但是可不可以请你不要带走可平。他是我的一切啊。”

 

唐山海终于明白对现在的柳美娜来说,最重要的再也不是他唐山海了,明明知道这个结果是他咎由自取,但是他发现自己的心还是痛得要死。

 

“美娜,你...要怎样才能相信我。”

 

“相信,这个词早就不适用与我们两个了不是吗?”

 

 

 

第二天,柳美娜看着唐山海挺拔的背影渐渐远去,她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做的到底是对还是错了,但是当天晚上,她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他,心里止不住的悲凉。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聪明的小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