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ading.com

我爸不可能这么蠢萌(二十二)

第二十二章
柳美娜坐在唐可平的病床边,她轻抚上他缠着绷带的额头。

关秋一进来就看见柳美娜盯着唐可平掉泪的样子,她想着柳美娜也许会暴跳如雷,也许会泣不成声,但是就是没有想到柳美娜会这样坐在唐可平床边,静静地看着他掉泪,这样一句话不说,一声不吭的柳美娜关秋从来就没有见到过,但就是这样才更恐怖。

没有人比关秋更了解唐可平在柳美娜心目中的地位,关秋自认小瑾对她来说很重要,但是这与柳美娜和可平的情况却不太一样。她看的出,柳美娜真的非常重视可平,虽然平时对他并不溺爱,管教也很严。但柳美娜就是让关秋觉得她的儿子就是她活下来的理由。

所以这次听到唐可平受伤,关秋马上就赶过来了,但是柳美娜现在的情况却让她觉得异常...异常恐怖。

她生怕柳美娜一时气不过做出一些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情,她半蹲着握住柳美娜的手,之见她平静的对自己说,“他们就是欺负我的可平...没有爸爸。”

苏秋一听这话,抬头一看柳美娜黑洞洞的眼眶没有一丝情绪。

“小晗,你别吓我啊,你还有可平要照顾呢,你可千万不能做傻事啊!”

“傻事”,柳美娜冷笑一声,轻声说道“我当然不会做傻事了,我还要好好陪着我的可平呢。”

“妈......”一声及其微弱的呼唤从病床上传来。

......

这边柳美娜看唐可平醒了过来,胸口的一块大石总算去了一半。

想起可平到现在还没有吃东西,便去准备。

关秋看着柳美娜从死气沉沉到现在忙前忙后生机勃勃的模样,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她是真的害怕柳晗一时冲动自己一个人找到吴家去,要是被欺负了该怎么办啊。

另外一边,唐山海与徐兆则、唐山琳和其他一些信得过的老人就柳美娜交上来的那一份企划专门开了一个会议想商定了一下细节,结果才开了半个小时之见小康连门斗没敲就冲进了会议室,打断了会议。

唐山琳刚要发火就看见小康在唐山海耳边耳语了几句,唐山海一听当时脸色就变了,拿起身后的西装外套拔腿就走,脚步生风,震得会议室一干人等都想到外面看看是不是老天爷下红雨了,还是太阳从东边落下去了。

要知道,这可是我工作起来连觉都可以不睡,饭都可以不吃,澡都可以一定要洗但是拿不出他满意的方案谁都别想好过的弟弟(老板)啊!

今天我弟弟(老板)竟然连会都不开就走了,唐山琳一行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唐山海大步流星的走出会议室,“先散会吧!”唐山琳对着身旁的徐兆则做了个口型说道。

“散会。”

伴随着会议室里的人慢慢减少,唐山琳也愈发抑制不住心中的好奇。她向窗前的徐兆则靠过去,问道“我们现在追还来得及吗?”

“要是山海不想让我们知道肯定是来不及了,但是我觉得这次我们有可能追的上...”

徐兆则丢给唐山琳一个挑眉便往会议室外走去,唐山琳紧随其后。

而他也确实没有猜错,此刻的唐山海根本没有时间去管身后那两个无聊的人到底有没有跟上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跟我讲清楚。”

小康以他从小就跟着唐山海的经验来说,现在一脸平静的唐山海恐怕马上就要爆发啦,他强压住自己砰砰直跳的心,目不斜视地说道“今天小公子在学校操场跑步的时候,突然有三个小孩走过去了,没说两句话四个人就起了争执,然后小公子被他们三个围住,然后我跑过去就看到小公子从楼梯上跌下来,那三个小孩不见了。”

小康一点都不敢回头去看唐山海现在的脸色如何,因为周边骤然下降至绝对零度的气温已经告诉他现在最好乖乖闭嘴。

“我给你半天时间,今天晚上我就要知道那三个是谁家的。”

“是。”

唐山海刚到病房门口就听到柳美娜轻声安慰着可平,他不由得深呼吸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咚咚咚。”

“爸爸...”唐山海听着他兴奋中还带着虚弱的一声,再看到紧紧裹在头上的纱布,还有上面渗出的一丝血迹,面上不显但手上暴起的青筋还是清晰地显露出了他的情绪,刚才就应该只给他一个小时的。

唐山海走到他床边,想摸摸他的头但是看到上面的血迹,只好改成捏捏他的脸,“爸爸。”

唐山海听着唐可平软软的声音,看着他就好像闪烁似星辰的眼睛觉得好想拥有了全世界。

关秋提着暖壶进来听到可平这一句话,“砰”的一声将所有人的注意都吸引了过去。

柳美娜一把将关秋拉到楼梯间,留父子俩在屋里面面相觑。

“小晗,刚才可平叫他什么?你告诉我,他是你给可平找的...继父吗?”

“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他是谁。”

“柳晗你疯了吧,是谁一直告诉我,帮我说要我从火坑里跳出来,怎么现在自己又要跳回去了,柳晗你那里脑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我现在一点也不明白了。”

“不要说你不明白了,就算是我自己现在也未必明白,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里面的那个人可以让我儿子堂堂正正做人,可以让他以后不再被人嘲笑,可以让他以后不再想一个小大人一样想东想西,可以像普通小孩子一样撒娇,一样吵,一样开心,尤其是在这种被人欺负了的时候可以给他撑腰就可以了,我怎么样不重要

评论(2)
热度(22)

© 聪明的小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