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ading.com

我爸不可能这么蠢萌(二十三)

第二十三章
关秋静静地看了她一会儿,叹了口气。

“就为了可平,你要搭上自己一辈子,小晗他不爱你,你知道吗?”

“没有人比我更清楚这个事实了,但是小秋我们两个也不是完全一样的不是吗?”

......
“不劝了,我以为你还会对我说点什么呢?”

“我说了,你会听吗?”

“嗯...不会。”关秋看着柳美娜一脸认真就气不打一处来。

“你答应我,如果他对你不好...”

“就算他对我不好我也不会告诉你,你放心吧虽然他不爱我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我活到现在只有两件事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而且将来我也不打算后悔,一件就是生下可平,还有一件就是爱上他。而且他对我好不好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他对可平好吗。我知道他一定会,这样就够了。”

“记得如果,当然最好不要有这个如果,如果他真的对你不好,记得一定来找我。”说着关秋用力地抱住了柳美娜。

“好了,我们回去吧可平该找你了。”

“嗯,走吧。”

看着两人相伴远走的背影,门后的身影才慢慢显露出来,半明半暗之间悲伤地情绪笼罩着他。

“没关系的唐山海,她愿意回来已经是上天恩赐了不是吗,没想这么多了。”

柳美娜和关秋回到病房看到唐可平的病房来历空无一人顿时就慌了,这是门外有一个小护士进来收拾房间。

“小姐,不好意思,这里的那个小男孩去哪了?”

“哦,您就是唐太太吧,这个小赵肯定又是到哪里偷懒去了,刚才唐先生将小唐公子转到楼上3011了之后本来是想在这里亲自等着您回来的,结果小唐公子那里啊少不了人,我就找了一个小赵在这里等您来着,想等您回来的时候告诉您一声,结果这个小赵不知道又跑到那里偷懒去了,真是不好意思啦唐太太。”

“没关系的,谢谢了。”

三楼病房前

“怎么了?”关秋看着柳美娜将门慢慢地带上轻声问她。

“没什么,就是突然觉得我给不了的他都能给。我们回去吧我去给可平做点吃的,让他们父子俩单独待会儿。”

唐山海看着睡眼惺忪的唐可平心底藏得最深的那个角落像被羽毛轻轻扫过一般。

柳美娜提着保温桶悄悄打开房门,唐山海看着柳美娜对唐可平的珍视,她甚至都看不到就坐在一旁的自己,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美娜。”唐山海迫切的想将她的注意抓回来。

“啊!”柳美娜想被人从美梦中惊醒一般,错愕的看着他。

“妈妈”,唐可平弱弱的叫到。

“起来了,可平,疼不疼啊,来先喝口水。”唐山海就这样看着柳美娜刚刚转过来的注意没了,不应该说从来就没有过。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美娜跟可平相依为命这么多年,她关心可平已经成为习惯了,自己怎么就这么不舒服呢!

过了好一会儿,柳美娜才注意到坐在对面的唐山海,看着他发青的脸色,“山海,你是不是累了,可平这里有我你先回去休息一下吧。”

“爸爸,你累了吗?”

可平担忧的神色和他头上的绷带此刻显得分外刺眼,唐山海将他头上的碎发挽到耳后,“我很快就回来。”

他看着柳美娜但是却没有得到他希望的回应,她只是默默地低头,唐山海不知道怎么抑制自己心底不停冒出来的酸涩的苦水,只能加大脚步走出门去,连头也不敢会。

......

这边的唐山琳和徐兆则更是炸了锅一般,“一定是有女人了。”

“你也别太早下结论,说不定是有其他什么要紧的事情呢?”

“那一次晓璐看到的肯定就是他,今天连会都不开,我连柳晗的议案都没来得及提,就夺门而出。”

“你也别太早下定论,山海今天提前下班肯定有原因但是我们凭良心讲,我小舅子你弟弟唐山海是那种会因私废公的人吗?”

“也不是啊。”唐山琳有些懊恼的坐下。

“那现在怎么办啊?我已经把这件事告诉妈了”她带着希冀的眼神看向徐兆则。

“什么时候!”徐兆则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惊呼到。

“就刚刚。”

评论(2)
热度(17)

© 聪明的小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