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ading.com

我的“直男”舍友 番外1上

是@George_H大大的梗,type回到过去追夫的故事,谢谢大大。

   更一个番外1的一小部分

番外一

Type陡然从梦中惊醒。冷汗涔涔的Type努力镇定下来。没有人知道从第一天回来Type就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他真的害怕,害怕从梦中醒来之后就回到那个时候。Type从来不害怕衰老,他不害怕死亡,他只怕时间又一次带走他的心,他此生唯一的挚爱。

Type一把掀开身上的薄被走到tharn的床边,慢慢躺下去。type看着tharn依旧年轻帅气的脸庞,伸出手指慢慢游走在tharn的脸庞,从卷翘的睫毛到挺立的鼻梁来回缠绵摩挲。

整整20年,Type都没有像这样幸福过。

Type根本合不上眼睛,不知道有多少次他这样看着睡梦中懵懂的tharn,就这样一直看着他,直到天蒙蒙亮,type才依依不舍的回到自己的床上。

Type也知道自己的状态不对,但是他根本控制不了自己。Tharn从来都不直到,每一次他转身,type都在身后默默地望着。

虽然压力一直很大,但是Type从来都知道怎样去调节自己。不管是梦还是现实,tharn这辈子,不,下辈子都别想逃出自己的手掌心。

看着Tharn睡熟的帅脸,type心里就来气。长这么帅有什么用,招蜂引蝶。这次要不把你治的服服帖帖,上辈子就白当你老婆了。

今晚,tharn又喝的醉醺醺的回宿舍。Type想到晚上他回来的样子就来气,自己还要照顾他,给他收拾完都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后来还做噩梦,既然这样,tharn当然也不能过得太轻松了。

微微光线从窗帘外投射进来,Tharn把自己的脸紧紧埋进怀中人的颈窝中深吸一口气。

过了五分钟,tharn有些疑惑的把头抬起来,他看着type被自己紧紧搂着,自己的一条腿还插在他的两腿之间,最惨的是tharn觉得自己已经抬头了。

这下完了,会不会被type打死啊。Tharn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现在的情况就是昨天自己回来撒酒疯,强 抱type。

想到这里,tharn就一阵后怕,自己不会被type打死吧。

对不起了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哥哥妹妹,明年的今天记得一定要去看我啊。


评论(19)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聪明的小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