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ading.com

我爸不可能这么蠢萌(27)

第二十七章

 

这边唐山海在在纠结要不要跟眼前的这个小屁孩讨论一下亲爹跟后爸这个名分的问题,那边的柳美娜同样也不好过。

 

“柳姨...”柳美娜对这个声音实在是太熟悉了,每一次柳美娜都听着这个怯怯的声音不停地为她口中所谓可怜的人辩解,而自己就变成所有人心里的恶毒后母,心狠手辣的女人。

 

血缘看来真的是很玄妙的东西的,就像吴玥明明从来都没有见过她生母但是论起这装小白花的本事还真的无师自通啊。

 

柳美娜将手中的水壶放下便转身,“吴小姐,赵先生好久不见。”

 

吴玥看着柳美娜不知为什么觉得有些胆怯,但是想到身边的赵栋她就突然有了底气,要知道她专门来这一趟可就是为了让赵栋怜惜她然后看清楚柳晗这个女人的真面目,至于那个不知所谓的律师说让她来道歉的请求原谅的事她根本就不可能会做。

 

在吴玥心里认定了柳晗就是见不得她好。就算所有人都说柳晗没有贪墨父亲留给她财产,可她心里就是觉得柳晗根本就没有用心管理公司,要不然就应该是吴珊珊那个女人来费尽心机的讨好她了,所以柳晗这个女人就是见不得她好。

 

“柳姨,您是怪我了吗?”柳美娜看着眼前这个楚楚可怜的女子,“是,我在怪你,你打算怎么办呢?”

 

吴玥显然是没有想到柳美娜会这样不给她面子,一时间怔住了,在她身旁的赵栋以为她被柳晗吓住了,便第一时间站到吴玥身前,“玥儿只是想来跟您道个歉而已,柳姨您何必咄咄逼人呢。”

 

“赵大公子可别这样叫我,当不起。”

 

“你...”

 

“好,赵公子口口声声说吴小姐是来给我道歉的,那是我聋了还是吴小姐哑巴了,怎么打你们俩进来我连一句对不起都没听到过啊,啊!”

 

“柳姨,实在是对不起,刚才是我,是我见到您太高兴了意识忘记了,柳姨,我现在正式替辰辰跟您道歉,您能原谅他吗?”

 

“原谅?可以啊...”

 

“真...真的吗?”吴玥怯生生过的看着柳美娜,她并不知道现在她的脸上只有错愕,显然她并不相信柳晗竟然会这样说。

 

“我真的可以原谅他,只要...”

“柳姨,您放心该给的赔偿我们是一分都不会少的。”看着吴玥脸上抑制不住的欣喜和她身后的赵栋皱眉的表情,柳美娜终于知道为什么吴玥竟然会带着她好不容易得来的未婚夫来见她了,原来不只是为了威慑和炫耀啊。

 

吴玥心中暗自高兴着终于让赵大哥看清了这个女人的真面目是怎样的了,但是还没等他高兴多久,柳美娜便开口,“我可以原谅他,只要你代替他从这个楼梯上滚下去,你放心医药费我全包了,不管你住多久我都全权负责,而且保证不再追究,好不好啊。”

 

“柳晗你...你...柳姨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是真心来到道歉的啊...”

 

听见吴玥这样“委屈”自己,她身后的赵栋可受不了了,“柳小姐,玥儿叫您一声阿姨是看在您是长辈的份上,但是您要是想借着所谓长辈的身份为所欲为,我们赵家头一个不会容你。”

 

“容我,你们赵家容我的方式就是把我儿子推下楼梯是吗?”

 

“这...那件事只是一个意外,辰辰他们也不想的,他们也很自责。”

 

“自责,他们把我的孩子弄成这样一句自责就算了是吗?今天我把话撂这我儿子的伤绝不会白受,是,我现在奈何不了他们,但是夜路走多了,也总是会遇到鬼的...我看你们能不能防我一辈子。”

 

吴玥听到她这话满含泪水的眼睛楚楚可怜的看着赵栋,赵栋不自觉地想要在心上人面前表现便大声道,“如果辰辰他们几个有事,我们赵家绝不会放过你的。”

 

“那我就看看你怎么不放过她。”一个声音从门口传来,三人齐齐看去。


评论(21)
热度(37)

© 聪明的小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