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ading.com

我爸不可能这么蠢萌⑱

第十八章

 

“柳经理,这里有一份文件... ...”

 

“哦好的,孟组长,你看到高组长了吗?”

 

“这个声音!”唐山海攥紧了拳头。

 

许许多多的声音在唐山海的脑海中回响,“其中唐山琳刚刚告诉他的那些事情尤其强烈。”

 

唐山海漫无目的的游荡在街上,许多以前的事情他愿意想起的不愿想起的都涌到他脑袋里,美娜的笑容,她的温柔,她对于两人美好未来的无尽畅想但是所有的一切毁在了他的手中。

 

他们俩刚在一起的时候柳美娜就告诉过她,从小她就希望能有一个让所有人都羡慕的婚礼,她想要在一个美丽的春天的一个晴朗的天气里找一片开满小野花的草地,邀请他们俩认识的所有人,接受所有人的祝福,可是现在呢,为了孩子的未来接受一个将死之人的建议,在病床前跟一个自己根本不爱的人结婚,还要顶着克夫的名声买自己一个人带大孩子。

 

没有婚礼,没有爱人,更没有她一直期待的美好生活。

 

不知怎么唐山海走到了唐可平的学校,刚好看到他在上体育课,看着唐可平在在阳光下灿烂奔跑的小小身影,唐山海你究竟都做了些什么?

 

“唐可平,那个很难过叔叔是不是在看你啊?。”刘可尔拉拉唐可平的袖子指向唐山海的方向说道,唐可平一转身就看到唐山海。

 

“他是我爸爸,爸爸。”说着,唐可平向唐山海的用力的招手朝他跑去了。

 

“爸爸”唐可平气喘吁吁地跑过去看着眼前这个刚刚出现在他生命中不久的男人面前憧憬的看着他。

 

......

这边父子俩其乐融融,另外一边唐山琳跟徐兆则好不容易送走了难缠的高家父女,唐山琳看靠在桌子上,“你也看出来了吧!”

 

“是啊,这俩人肯定是吴自有那老家伙派来的。”

 

“我说的是山海跟柳晗的事。”唐山琳气的轻踢了徐兆则一脚。

 

“哦,你说这这事啊!可是,山海怎么会跟一个有夫之妇扯上关系呢?别忘了那可是唐山海。在我们都被家长称作歪脖子树的时候,你家山海可是我们的标杆,有他在才称的出我们多么的不争气啊!”

 

“废话,我弟弟我不知道吗,可是他刚刚分明就是有问题,要不然怎么会一直追问柳晗的事情。我刚刚借故打断,青筋都爆出来了。”

 

“可是他们两个能够有什么关系呢,要不我们问问山海?”

 

“山海肯定不会说的,但是我们可以找另外一个当事人啊。”

 

“你是说......”两个人一对视。徐兆则走向门口,“小林,去把柳经理找来。”

 

......

 

唐山琳看着柳美娜缓缓走来,她身着一间白色绣兰花的旗袍,轻着粉黛,不知怎么唐山琳觉得她有些眼熟,“徐总,唐总,您们找我。”

 

唐山琳让出主位,徐兆则顺势坐下“柳经理,你刚才交的企划我们已经看过了,我跟我太太都觉得非常有发展前途,所以想请您来商量一下具体细节。”

 

三个小时后

 

“你看时间,这一忙起来啊时间可就不够用了,你看我这记性,柳经理还要接孩子是吧。”唐山琳好不容易腾出来的一点时间,想借机问一问柳美娜但又不知道怎么问,只好从孩子入手迂回作战。

 

“已经这么晚了......不好意思唐小姐,我要去接一下孩子。”

 

“诶,你等等,我送......你。”

 

还没等唐山琳反应过来,柳美娜就已经飞快的跑了出去。

 

“我们是不是忘了点什么?”徐兆则看着柳美娜的背影,向唐山琳问到。

 

“好像是有点不对诶。”两人面面相觑。

 

柳美娜紧赶慢赶好不容易赶到学校,看到的却不知是唐可平,还有一旁牵着他的唐山海。

 

不知为什么柳美娜却突然看到了徐碧城,她就站在可平的另外一边,他们三个看起来真的好像一家三口,这个念头猛地出现在柳美娜的脑子里,不由得让她呼吸困难。

 

对面的唐山海和唐可平看到柳美娜突然弯下腰,两人赶忙跑过去,唐山海一把扶住柳美娜,“美娜,你怎么了?”

 

之见柳美娜抬起头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唐山海始终不敢相信他在这双眼睛里看到了放弃,他看着她松开松开自己的手将向她跑过来的唐可平紧紧拥入怀中。

 

唐山海看着眼前母慈子孝的美好场面,一棵名为嫉妒的毒草狠狠在他心中扎了根,这才是名副其实的毒草不是吗,他在嫉妒自己的亲生儿子,嫉妒他可公开跟她站在一起,嫉妒他拥有她的爱,更是因为唐山海明白柳美娜已经放弃了他,无论是因为什么契机促使她做出这个决定,归根究底都是因为唐可平。

 

唐山海嫉妒的发狂,但是他却什么都做不了,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实在是糟糕透顶。

 

 

 

 


评论(4)
热度(18)

© 聪明的小事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