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ading.com

我爸不可能这么蠢萌⑲

第十九章

唐山海知道刚刚一定有什么事情突然刺激到了美娜,她坚硬的心墙才被他撬开一条细缝转眼间它却变得更加高不可攀。

 

唐山海仔细回想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刺激到了美娜,但一无所获。

 

“可平,今天晚上呢妈妈有点事情要出去一趟,你乖乖在家里记得要听爸爸的话好不好啊。”

 

“妈妈,你早点回来好不好,我今天想听故事。”

 

“妈妈尽量努力,要是实在困的话,让爸爸讲给你好不好?”

 

唐可平迟疑了一会儿,面带希冀的望向柳美娜,“那妈妈不能早点回来吗?”

 

柳美娜看着唐可平实在是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妈妈跟可平保证,妈妈一定只要事情处理好了,妈妈一定快马加鞭赶回来给我们可平讲故事,好不好。”

 

“拉钩。”

 

“好好好,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好了吧。”

 

“山海,不好意思了,今天晚上我们公司要加班,能不能麻烦你照顾一下可平。”

 

唐山海注意到柳美娜眼中一闪而过的闪躲与痛苦,但是他却不敢问她,因为他知道一旦扯下这最后一层屏障,迎接他的绝不会是大团圆结局。

 

他牵着唐可平的手看着她渐渐远去的身影,即使对于她爱他这件事仍旧深信不疑,但是却不再肯定她是否还愿意跟他在一起。

 

正德律师行

柳美娜站在正德律师行门前,门口的坐着的一个小女孩看到柳美娜就赶忙迎上来“柳阿姨,我等了您这么多天,您可终于来了。”

 

“对啊,几天没见晓丽你可真是越来越好看啦。前几天啊我托人从国外捎来了几瓶香水啊就适合你们这些年轻漂亮的小姑娘,来,看看你喜不喜欢。”说着从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哎呀,这怎么好意思呢,柳阿姨。”


”你跟我还客气什么啊,我跟你爸妈那是什么关系你还不知道啊“


王晓丽陪着柳美娜一直到她妈妈的办公室,“柳阿姨,我的任务完成了,我啊,就不进去了,要是进去我妈肯定又说我。”


年轻不知愁滋味,可真好啊,留灭那不得不在心中感叹道。

 

正想着,办公室的门就打开了,一个大约四十岁的女子对着微嗔道,“你啊你啊,来就来还给她带什么礼物啊,这孩子现在真是越来越不好伺候了,前几天她过生日她爸还跟我抱怨,他都不知道要给他闺女买什么礼物了。”


“哎呦喂,那我可真是罪过了。”


“行了行了,快进来吧。”

 

“王姐,真是不好意思了,这么晚还要打扰你。”

 

“你看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啊,在这样我可生气了,你今天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是不是吴家那群人又来惹你了?”

 

柳美娜摆摆手对她说,“这次我来找王姐其实还真的跟吴家那群人没什么关系,我这次来是想跟您咨询一下......咨询一下小孩子的抚养权问题。”

 

“抚养权?不对,怎么会有人跟你?”

 

柳美娜对上她不解的眼神,才发现刚才她只是想到了绝对不能让可平离开她,却没有想到过这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想到这里柳美娜退缩了,

 

 

 ----------------------------------------------------------------------------


 

 


评论
热度(17)

© 聪明的小事儿 | Powered by LOFTER